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女人增白养颜吃什么

2012/2/7 13:12

薏米美白粥

对于女性增白养颜的饮食,应多一些能益气养阴、健脾育肾的天然物品,也可以多补充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C 、维生素B、维生素E、维生素A较高的食品。具体的组合药膳或菜肴,举例介绍于下,以供参考。

女人增白养颜吃什么

翡翠杞玉豆腐

配料:枸杞子12 克,玉竹10克,油菜心400克,嫩豆腐250克。

制法:油菜心,去根洗净,并用刀切十字形;豆腐,切成6厘米见方小块。炒锅放水1000毫升,待沸后倒入豆腐块,加盐3克,焯3分钟捞出;锅内加少些植物油,油温5成热时,下油菜心稍炒,加水,盐2克,沸5分钟,捞出后将菜叶朝外,码在盘中。锅中加清汤、枸杞子、玉竹,煮沸6分钟,加入豆腐、盐、味精,沸3分钟,用湿淀粉勾芡,装于盘中即可。

功能:养颜泽肤,滋肝和胃。本膳用枸杞子,养血柔肝;玉竹,养阴生津;菜心,含维生素C和叶绿素;豆腐,为高蛋白、低脂肪、低胆固醇食品。本菜色泽鲜艳,鲜嫩可口,营养丰富,并含多种维生素,能增白皮肤,减肥健美。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