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馋嘴MM享"瘦"长假

2012/2/7 12:58

馋嘴MM享“瘦”长假

五一将至,很多MM就会略带担心地说:“又放假了,大吃大喝的事肯定免不了,肯定小肚腩都吃出来了。”这可不是耸人听闻,哪个MM没有吃喝玩乐之后大叫着要减肥的经历呢?为了让这些既爱美又不想放弃美食的MM能够过个快乐的五一长假,营养专家为您精心制订了一个健康轻松的健身减肥计划,一贯紧张工作的你不妨利用这7天长假让自己从精神到身体都彻底地放松和改变吧!

第一天:在家里先好好调养一下自己的情绪,让自己从紧张的状态中解放出来。

饮食最好以清谈为主,多吃一些水果,多喝水,要注意睡眠时间。

第二天:早餐:1杯豆浆,2片全麦面包;加餐:午餐前一个小时吃一个鸭梨或是苹果;午餐:1袋谷蔬粉,一瓶酸奶;晚餐:一个苹果,一瓶酸奶。

第三天:远足、骑车、游泳、打球均可,放松一下;饮食方面不要太放纵自己。

第四天:外出爬山,尽量吃一些低脂食品,这样不但锻炼身体,还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第五六两天:用苹果酸奶减肥法来减肥,或者用第二天的食谱来代替。

第七天:去户外登山,放松一下,以新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