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正文

意大利餐厅的减肥策略

2012/2/7 12:54

不论是在高档的餐厅,还是在普通的咖啡厅里,意大利餐厅都会为你提供健康、精致的菜肴让你享用。下面点菜肴的一些方法将是你明智的选择。

1、点两道开胃菜作为你的晚餐。点一个有虾的开胃菜配上一道烤乌鱼(不是油炸的那种),或是甚至点一道配着甜瓜的意大利熏火腿(虽然肉的脂肪很高,但一般餐厅里只用一盎司,大概只有80 卡路里)和一碗汤。意大利菜的汤里蔬菜和豆子非常多,而且很少有奶油,是非常好的选择。

2、你可以点半份意大利面和一个沙拉。在吃沙拉的时候你可以用下面这种方法放沙拉酱。用你的叉子插入沙拉酱中,搅一搅,这时叉子上会带上一些酱,然后去拌沙拉。用这种"叉子法"拌沙拉时大概只会用一勺半的沙拉酱,相当于四分之一杯,这会使你少摄入20克的脂肪。

3、番茄酱和番茄汤的好处不仅是脂肪低,更重要的是番茄里面含有一种番茄红素--一种可以抗癌的化合物。番茄蒜汁的意大利面(配上蔬菜)会给你提供丰富的纤维物质,维生素和矿物质。

4、尽量避免或是非常有节制的吃香蒜沙司。因为这个油腻酱中有松子,橄榄油和帕尔马干酪,这些成分中都含有丰富的脂肪和极高的热量。

5、以蒜、柠檬和橄榄油为配料做的烤鱼味道极佳且对心脏很有好处。但烤蔬菜则不然,它们貌似营养丰富而实际上,在烤制的过程中蔬菜吸进了大量的油脂。虽然这些油是橄榄油但建议你最好不要去吃它。

6、高纤维的浆果和格兰尼它冰糕(一种意大利粗制冰糕)是非常棒的甜点。如果甜点的糖度太大不妨与人分享或是少吃一些。别忘了,一杯espresso 或是cappuccino会让你这一餐吃得意犹未尽。

加芝士(奶酪)的时候要注意,一份意大利面和半杯番茄蒜汁再在上面加上一勺芝士,这些会给你增加300卡路里的热量和6克的脂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