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皮肤为何不光滑 什么原因造成了鸡皮肤?

2017/2/21 10:21

鸡皮肤,学名叫毛囊角化症,俗称鸡皮疙瘩。主要是由于毛囊口角化导致皮肤表面摸起来不光滑,像鸡皮疙瘩一样,出现细小、坚实的小丘疹,在生活中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怎么去除它,是困扰在鸡皮肤患者心头的一块大石头,难以放下。

常用的护理方法有:

1、在平时的饮食中,尽量要做到清淡,多吃水果蔬菜,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

2、注意饮食,不要吃太多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饮酒,补充维生素,多吃水果蔬菜,是很多朋友的理想选择,虽然比较慢,但是也有好的效果,鸡皮肤好了后,避免刺激损伤,做好肌肤护理保养,保湿滋润营养,这样一般就不会再有。

3、平时洗澡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含磨砂颗粒的沐浴乳、用洗澡海绵、浴球等搓身体,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但是也不能过度的搓揉,长时间就会有效果。

4、用药要坚持有的患者鸡皮肤较为严重时,需要借助兰雪芙霖鸡皮清乐,建议患者要在病情康复后,坚持再使用药物一到两周,便于巩固病情,以免反复发作,鸡皮肤是天生的,所以治疗起来比较缓慢,患者不要着急按时涂抹即可。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