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营养手册 > 正文

不做“涩女郎” 是时候给眼睛补补水了

2017/2/17 16:22

肌肤干巴巴,精力干巴巴,眼睛干巴巴……我的一切都觉得好渴!时间、精力、健康,你还在任自己被这个“渴时代”掏干吗?——“脸色怎么那么难看?”……这些恼人的小声音每天萦绕着我们。

工作时间长、强度大,再忙给眼睛也来一次“急速补水”

说到快速让眼睛得到休息,可尝试做眼保健操和快速眨眼,若是想用散瞳药,请一定到医院进行检查,看是否适合使用这种药。

眼药水滴多了,加湿器也不管用,正确的滋润方法你可记好了

干眼是视疲劳最常见的症状之一,一半以上的视疲劳患者符合干眼的诊断标准。干眼和天旱是一个道理,眼部缺少泪液,最有效的治疗办法就是补充泪液。如果眼干明显,除了使用前面提到的办法治疗视疲劳,还需要滴用人工泪液眼药水。需要注意的是,不是所有的眼药水都有治疗眼干的作用,一定要去正规医院买真正的人工泪液眼药水。上班族喜欢在工位上放台小型加湿器,对于干眼症来说,加湿器的作用非常有限,凡是润泽干净的空气对眼球也多少有点保护作用,开着也没坏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