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睡眠质量低下,试试这些方法

2020/1/2 17:16

只有晚上睡得好,白天才有精力去学习和工作,但是有一些人的睡眠质量却很差,导致白天也没有精神,那么睡眠质量差怎么办呢?有什么改善的方法吗?

睡眠质量差要怎么办

一,良好的心态

一个人任何时候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好心态,不要因为一些小事情影响自己的情绪,造成晚上失眠的情况就得不偿失了。

二,睡眠环境的制造

晚上睡觉的时候要创造一种安静的睡眠环境,比如说卧室要保持清洁、安静,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远离噪音,避开光线刺激这样会更好,睡前不要喝茶和咖啡。茶和咖啡含有咖啡因,对大脑有刺激性的作用,所以说晚上尽量避免喝茶和咖啡。

三,睡前喝一杯热牛奶

有一些人晚上睡觉前会喝一杯热牛奶,牛奶中的钙物质可以很好的掏大脑中过剩的兴奋细胞,会让你快速进行一个休息的状态。

四,适当的运动

白天的时候可以加强运动,促进血液循环的正常运转,对于晚上的入睡是有一定的帮助作用的,还有可能会让你睡的很香。


苹果银耳露

相关阅读:助眠食疗方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