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春季4种排毒食物,减肥也不错

2018/4/8 13:51

春季减肥难道除了运动就没有什么其他方法了吗?如果春季不做好排毒的话,那身上积累的毒素该怎么排出去呢?从饮食上了来说,我们该怎么给身体排排毒,减减肥呢?

清肠道毒素——大白菜

大白菜中富含膳食纤维,能促进肠壁蠕动,防止大便干燥,有效的清除肠道毒素的堆积。

排毒养颜——洋葱

大家都知道,洋葱有“吃多了会放屁”这一说法,这样可以有效的排出体内堆积的垃圾毒素,还有就是洋葱可以刺激胃肠的蠕动和消化腺的分泌,能够增加人体的食欲,有助于消化食物,可以疏通大


洋葱炒鸡蛋

小肠,最重要的就是洋葱中不含脂肪,吃再多也不怕胖哦。


排毒清火——苦瓜

苦瓜中有一种蛋白质能增加免疫细胞活性,达到排毒和抗癌的作用。正所谓良药苦口,市面上很多减肥产品都是以苦瓜为原料生产的。

利水排毒——枇杷

枇杷中含有粗纤维和矿物元素可以健脾,利水,其中的维生素B1和维生素C能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每一百克的枇杷肉里含0.4克蛋白质和6.6克碳水化合物。

相关阅读:排毒食物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