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女人这样喝水,身体更健康

2018/1/4 14:17

水是每个人维持生命必不可少的东西,尤其是女人天生就是水做的,一定要多喝水。喝水的好处不只我们看到的表面一点,不同时间不同情况下喝水是不一样的,如果出现了这三种情况时,一定要多喝水!

三种情况下女人一定要多喝水

1、边吸烟边喝酒的时候

想必有抽烟喝酒习惯的女人们都知道,每次抽烟喝酒的时候,总感觉嘴巴很干,主要缘由是酒精喝进肚子之后会刺激肾脏,使得该器官加速过滤毒素,这样的话,人体的排尿量就会大大多于平时。而一部分水随着尿液流出,体内的水分就相当于减少了。体内水分不多的话,嘴巴自然会感到干燥。所以说女人在抽烟喝酒之后应该喝些水,才能弥补身体流失的水分。


荸荠冰糖养生茶

2、每次锻炼后流了不少汗液的时候

爱锻炼是件好事,不少女人锻炼后身体会不断冒汗,女人看到之后也只是将身上的汗液擦掉,之后又继续锻炼了。有时候锻炼好几个小时都没有喝一口水,这样做是不对的。因为身上流出的汗液,是人体中的水分。大量汗液流出就意味着身体内部流失了不少的水分,身体内水分不充足的话,内脏器官的相关功能就没办法正常运转,影响身体健康。

另外,小编提醒,体内水分不够的话,很快肌肤也会出现水分不够的问题。一旦没有水分滋养肌肤的话,肌肤就会老得特别快,皱纹也将不断袭来。

3、在你生病的时候

想必大多数人都有过这样的感受,那就是只要是生病的时候(比如说发烧)总是很容易觉得口干。因为生病的时候,体温时高时低的,当体温升高时所蒸发的水分就会变多了。因此,女人在自己生病的时候要记得及时补水哟。

相关阅读:养生茶有哪几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