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蜂蜜加醋,你不知道的功效

2017/9/8 16:44

蜂蜜的功效有很多,在生活中蜂蜜也是很常见的食材,每天早上一杯蜂蜜水还能帮我们排出身体内的毒素,但是如果蜂蜜加上一物的话,还会有更多的功效,这一物就是加醋,那么具体的蜂蜜加醋有什么功效呢?

陈醋加蜂蜜竟有这功效

1、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食用蜂蜜能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乏,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2、能改善血液的成分,促进心脑和血管功能,因此经常服用于心血管病人很有好处。

3、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治疗关节炎。

4、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5、能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乏,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6、还有杀菌的作用,经常食用蜂蜜,不仅对牙齿无妨碍,还能在口腔内起到杀菌消毒的功效。

7、对肝脏有保护作用,能促使肝细胞再生,对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

陈醋加蜂蜜的做法:蜂蜜和醋各1-2汤匙,醋与蜂蜜的比例是1:4,至于具体多少量没有固定,由于醋加蜂蜜味道很多网友反应都说很不好,有股很刺鼻的味道,那么具体用量可以将1:4的混合液体加水,直到味道可以接受为止。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蜜汁烤鸭腿

蜂蜜加醋的功效及做法

1、减少皱纹,紧缩面部皮肤

将苹果煮沸,捣碎,加入蜂蜜与乳脂,制成润肤面膜膏,敷面令你肤洁如玉。

蜂蜜50克,鸡蛋清一个,两者搅拌均匀,睡前用干的软刷子刷在面部,慢慢进行按摩,约30分钟自然风干后,用清水洗去,每周2次。

2、使皮肤光洁、细嫩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体吸收的氨基酸、酶、激素、维生素及糖类,有滋补护肤的美容作用。用蜂蜜加2—3倍水稀释后,每日敷面,可使皮肤光洁、细嫩。

蜂蜜和醋各1-2汤匙,温开水冲服,每日2-3次,按时服用。长期坚持,能使粗糙的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蜂蜜100克,鸡蛋一个搅和,慢慢加入少许橄榄油或麻油,再放2-3滴香水,彻底拌匀后放在冰箱中保存。使用时,将此混合剂涂在面部(眼睛、鼻子、嘴除外),10分钟后用温水洗去,每月做两次(多做效果更佳),能使颜面细嫩,青春焕发。

相关阅读:蜂蜜怎么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