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孩子的健康饮料,妈妈的美容饮品

2017/2/10 11:25

作为妈妈总会遇到相同的问题——孩子不喜欢喝白开水,每次让孩子喝水总是又哄又骗煞费苦心。今天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几款既好喝又健康的天然甜味饮品,它们不仅能解决孩子不爱喝白开水的问题,同时也是爱美妈妈们的美容饮料哦!

一、马蹄薏米雪梨水

薏米提前泡几个小时,然后把雪梨和马蹄去皮切小块,与薏米一起放入锅中,加冷水用中火煮开,转小火再炖30分钟就可以了。

春天用雪梨和马蹄煮水,润肺滋养,加上煮出的水是食材本身清香的甜味,非常适合小朋。而薏米不仅可以去水肿也是美白驱斑的好食材,也是妈妈们需要的滋补甜水。

二、胡萝卜马蹄蔓越莓菊花水

胡萝卜和马蹄都是天然的“饮料甜味剂”,用来煮水健康又好喝,而且。再加上对女性格外呵护的蔓越莓干,味道更为甜美。而菊花不仅明目又清火,春天喝菊花水真是老少皆宜。
煮这道汤需要注意的是,菊花一定要在汤煮好后关后再放,把菊花泡开后就可以了。

三、红枣白合水

这也是一道特别适合女性,而对小孩子也是非常不错的健康天然饮料。红枣最大的营养价值就是补血,这一点无论是女性还是小孩都非常需要。而百合既安神又润肺,容易咳嗽的春天多喝一点百合滋润又养人。

这道水做起来非常容易,把红枣和百合洗干净、去核后一起放入冷水中煮,中火开锅后转小火煮20分钟就可以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