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生气会产生八大危害

2017/2/7 15:16

1、令皮肤长出色斑

美国的医学人员对5000名脸上长色斑的女性研究显示,当她们处在情绪的低谷时,任何药物对色斑的治疗都显得不尽如人意,而当其中一些女性的人际关系得到改善时,她们的色斑可以不治自愈。

当人生气时血液大量涌向脸部,这时的血液中氧气少、毒素增多。而毒素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程度不等的深部炎症等皮肤问题。"医学人员分析道。

**建议:当你遇到不开心的时候,不妨双腿分开,吸气,双手平举。这个姿势可以调节身体状态,让毒素排出体外。

2、引起胃溃疡

生气时脑细胞会工作紊乱,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并直接作用于心脏和血管上,使胃肠中的血流量?少,蠕动?慢,食欲变差,严重时会引起胃溃疡。同时还会导致人吃不下去饭。

**建议:此种时候你不妨按摩胃部,缓解不适。

3、加快脑细胞衰老

生气会加快脑细胞衰老,?弱大脑功能,而且大量血液涌向大脑,会使脑血管的压力增加。这时血液中含有的毒素最多,氧气最少,对脑细胞不亚于毒药,愤怒时的思维混乱就是大脑缺氧的明证。

**建议:你此时坐下,因为这样会大大?少发生冲动的概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