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痛经饮食宜忌大全:牛奶和巧克力引发痛经

2017/1/13 11:12

痛经,痛经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很多女性都有痛经的经历,但是都不知道自己痛经是什么原因,那么痛经在饮食上要注意哪些呢?

痛经的饮食禁忌:

1、不宜吃巧克力

很多人出现痛经的时候,就是吃巧克力。其实,这是错误的,巧克力不仅不会缓解痛经,还会造成情绪不稳和嗜糖,还很容易导致人发胖,同时也会消耗带体内的维生素B。

2、不宜吃糖

出现痛经的时候,有的人喜欢吃甜的时候,特别是糖。但是痛经的女性最好还是不要吃,因为糖会消化体内的矿物质和维生素B,也会让人的肠胃更爱吃糖类食物。

3、不宜喝酒

痛经的女性最好还是不要喝酒,酒是会消耗体内的矿物质和维生素B,喝酒喝多的话,会破坏到体内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会产生更多的动情激素。

4、不宜吃高钠食物

为什么会痛经的女性不宜吃高钠食物呢。因为高钠的食物会导致乳房胀痛造成水肿或者是乳房的肿痛,所以,女性在饮食还是要多注意。

5、不宜吃高脂的食物

高脂的食物,什么是高脂的食物呢?牛肉、猪肉、羊肉都是属于高脂的食物,会痛经的女性如果吃过多高脂的食物,那么就会大量的消耗掉体内的矿物质。

6、不宜吃乳酪类的食物

乳酪是引起痛经的一个原因,乳酪类的食物会影响到体内镁的吸收,从而引起痛经。比如:鸡蛋、酵母乳、奶油、牛奶、起司等食物。

7、不宜喝含咖啡因的饮料

含咖啡因的饮料是现在很多人很喜欢喝,但是含有咖啡因的食物会导致乳房胀痛,会引起焦虑和情绪不稳,而且还会消耗掉体内的维生素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因此,会痛经的女性平时要远离这些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