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冬天食补还要选对保健品

2017/1/12 15:08

我们向来有冬季食补的传统,古人在寒冷的冬季,已经过了收获的季节,下一个春种又悠悠无期,难得闲下来的人们就开始研究调补身心的各种方法。而且在寒冷的季节,进补是最有效最容易被吸收的时候。如果这个时候你也想要补一补自己的话,那么就要看看你的个人特征而制定食补计划了,记住千万不要乱补一通,保健品更加不是吃的越多越贵就越好的。    

西洋参具有抗肿瘤、抗疲劳、和增强免疫力等功能,具有滋补强壮和保健功效。纯正的西洋参能明目健脾,补中益气,滋阴补肾,清热去火。据现代研究发现,有抗衰老,抗疲劳,抗肿瘤,抗有害刺激等作用,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兴奋造血系统功能等多种药理作用。经临床实验证明,西洋参对老年人各种衰老症状有治疗和预防作用,还可降低血脂,特别是使血中三酰甘油的浓度明显降低,胆固醇浓度也有所降低,从而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症的发生。

滋补品送礼或自己服用,不一定高价就好,送礼一定要让人实用,自己服用要实惠。西洋参作为一种名贵药材,广泛用于药品、健康食品等方面。根据温州人服用补品习惯和实用价值,选择美国花旗参的或中国引种的西洋参,应是根据自身经济条件而定,但服用效果应考虑在笫一位,应该说,西洋参很适合容易上火的温州人滋阴凉补。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