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瘦脸吃什么好 最有效的瘦脸食谱

2016/12/29 17:43

每个女生都想拥有姣好的面容,颜值高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能受到青睐,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瘦脸,因此,瘦脸成为所有人的困扰。其实我们可以从日常饮食来下手。那么吃什么瘦脸?有哪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来瘦脸呢?

1.木瓜炖牛奶

材料:木瓜1/2个、牛奶250ml。

制作步骤:将半个木瓜去籽,切成小块,加入一杯牛奶,入粉碎机打碎即可。

木瓜牛奶是一种非常美味的瘦脸和减肥饮品。首先,木瓜有非常好的去脂功效,对于脸部肥胖的女士来说,可能是最好的福音了。另外,牛奶含有大量能加快脂肪燃烧的钙质,对于减少脸部脂肪也是非常有效的。

2、鲜榨葡萄柚汁

材料:葡萄柚1个,蜂蜜3小匙,苏打水200cc,柠檬片1片,冰块2到3块。

做法:

1、将葡萄柚切皮后洗净,然后切成块状

2、再将葡萄柚放到榨汁机里榨汁,然后加入蜂蜜,苏打水,柠檬片和冰块等材料,充分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葡萄柚所含热量在水果中是非常低的一种。它所含酸性物质可以增加消化液,促进消化。另外,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维生素C,多吃葡萄柚可以瘦脸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