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健康专栏 > 正文

长期加夜班 小心脑供血不足

2016/10/18 10:43

脑供血不足类是指人脑某一局部的血液供应不足而引起脑功能的障碍。脑供血不足的病因与脑动脉硬化有关。在临床上将脑供血不足分为急性和慢性,急性脑供血不足(急性脑缺血)是老年人的常见病,临床已较重视,而慢性脑供血不足(CCCI)却很少引起人们的注意。

现代社会工作繁忙,无论年轻人还是中年人,在经过长时间的伏案工作或加夜班后会感觉自己头痛、头晕甚至失眠的现象发生,其实很有可能是出现了脑供血不足。它对人们的健康危害性极大,必须早期防治。

慢性脑供血不足的症状

感觉功能障碍:由于脑供血不足而影响到脑部的分析区域,感觉器以及感觉神经纤维,常表现为面麻、舌麻、唇麻以及一侧肢体发麻或异物感;;有的入视物不清,甚至突然一时性失明;不少人有突然眩晕感;有的肢体自发性疼痛;还有的突然出现耳鸣、听力减退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