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蜂蜜柚子茶,营养功效超级多

2019/10/11 15:56

蜂蜜柚子茶不仅味道清香可口,同时还能够达到美白祛斑、养颜润肤的作用。他将蜂蜜还有柚子这两种食物的功效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经常服用之后能够达到很好的清热、降火以及美白皮肤的作用,特别适合那些每天面对电脑的女性白领。另外,这道饮品虽然效果以及口味都很好,但是由于性寒凉,所以一些比较体寒以及脾胃虚弱的人群不能够多吃,甚至于体寒的患者不能够空腹喝,否则对于身体的伤害非常的大。

蜂蜜柚子茶的主要功效

一:解酒毒

柚子具有醒酒的功效,在喝酒之后能够有效的帮助解毒。在这里需要特别的清醒,并不是说喝了蜂蜜柚子茶之后就能够千杯不醉,喝酒仍旧是会伤害我们的身体机能的。

二:美容养颜

柚子中含有大量的果胶以及维生素C,这些物质都能够起到很好的缓解疲劳以及美容养颜、增加身体内部的新陈代谢等的作用。另外,还能够有着很好的抗辐射的作用,特别适合白领或者是需要每天面对电脑的人群食用。

三:调节血压

柚子中含有一种名字叫做橙皮苷的物质,这种物质能够有效的调节身体中的血压情况,很好的起到保护心脑血管的作用。

四:止咳化痰

蜂蜜和柚子这两种物质都能够经过我们的肺部,这样就能够起到清热化痰、止咳的作用,特别适合那些患有咳嗽以及痰多的患者服用,不过寒痰阻肺的患者最好要小心使用。

五:行气消食

可以有效的治疗身体消化不良以及腹胀等等的情况。

六:壮骨

这种蜂蜜柚子茶中含有大量的钙质,多吃能够达到强壮骨骼的作用,对于预防骨质疏松的情况有着很好的作用。


自制蜂蜜柚子茶

相关阅读:蜂蜜柚子茶做法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