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食物档案 > 正文

豆浆喝多了,也是能减肥的

2019/6/6 16:49

减肥最重要的是人本身,只要选择一种低热量低糖的食物,坚持吃,是可以瘦下来的。结论是喝豆浆是可以减肥的,但是,这里是有条件的。

那喝豆浆减肥该如何做?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具体的做法。

1、晨起喝一杯

前一天晚上最好将榨豆浆的食材准备好,早晨起床之后现榨豆浆,这样的豆浆营养价值更高,而且自己榨出来的豆浆更安全,所以,最好是自家榨豆浆减肥,如果在外面购买的豆浆可能不纯,添加了一些其他的物质,还含有糖分,是不能用来减肥的,早晨榨豆浆可以适当的多一些,把一天三次的量榨出来。早餐喝一大杯豆浆,吃一个鸡蛋,可以加半个苹果。

2、午餐喝一杯

吃午餐前喝一大杯自己榨的豆浆,然后再吃午餐,这样可以多摄入蛋白质,同时饭前喝豆浆会有饱腹感,可以吃的少一些,但是,因为喝了豆浆,不用担心身体的营养不够,午餐建议吃一些瘦肉类和蔬菜。


豌豆燕麦黄豆浆

相关阅读:减肥食物菜单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