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清理血管的8种食物,让你的血管年轻起来!

2017/9/12 17:38

“血浊致百病,血净病自消”,血液与健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随着年龄的增加,血管里的脂类长期过多,就容易出现动脉血管斑块。这个斑块一旦破裂了,就会形成血栓,可能导致血管堵塞,引起脑梗死、心肌梗死等危重疾病。

清理血管的8种食物

1、黑豆

很多人都知道黑豆可以让人头发变黑,其实黑豆也可以生血。黑豆中所含有的花青素,这是一种多酚类物质,对于血液有良好的保健作用,而且极其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帮助血液循环、调节肠胃功能、使代谢能力加强,并积极输送到全身,让女人面色红润,内分泌也达到平衡状态。

2、黑木耳

黑木耳具有益气强身、滋肾养胃、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降低血黏、软化血管、使血液流动通畅、减少心血管病发生的功效。黑木耳还有较强的吸附作用,经常食用,有利于体内产生的垃圾及时排出体外。


酸辣黑木耳

扩展阅读:黑木耳的食用大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