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3个小贴士 吸收更多果汁营养

2017/3/23 14:19

长期食用果蔬汁的人会有一种感觉,就是果蔬汁的口感好像都差不多,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果蔬汁中加入一些蜂蜜或者白糖之类的调味品,可以提升口感,还可以补充营养。打好的果蔬汁最好不要加热,凉着喝,加热之后可能会使部分营养元素遭到流失或者破坏。如果不介意的话,建议榨完汁后的渣子也一起吃掉,这样不会浪费水果和蔬菜中的营养成分。

食用小贴士:

1、鲜榨果汁是很容易变质。它开始失去养分,包括酶。榨果蔬汁好马上喝可以使用果汁效果利益最大化。我们大多数人喜欢冰冷果汁,但最好是消耗在室温下。

2、如果冰箱储藏是无法避免的,一个罐中最少的空气密封的玻璃罐中贮存果汁防止降低营养下降(即汁罐顶无空气最好),空气中的氧气会氧化损伤的果汁成分。而包装瓶铝箔可以阻挡光线破坏果汁

3、有些人不习惯果汁的味道,就可以加一些纯正的蜂蜜,改善果汁的味道,蜂蜜强氧化剂可以最大限度的保护果汁的营养,良好的抗衰老、减肥、美容功效,蜂蜜清谈的槐花香,可提升果汁的香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