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女性更年期吃什么好?七种食物别错过

2017/3/1 17:15

女性更年期吃什么好,对于进入更年期的女性来说,新鲜的蔬菜水果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蔬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它能够有效的遏止自由基的猖獗活动。

1、新鲜蔬果

对于进入更年期的女性来说,新鲜的蔬菜水果是非常有必要的,特别是蔬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它能够有效的遏止自由基的猖獗活动。体内的自由基少了,女性的更年期自然就延缓到来了,就算是已经进入更年期的女性,在平时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同样能够很好的缓解各种不适。

2、大豆食品

众所周知,在大豆类食品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雌激素,这种激素与女性的雌激素非常的类似,因此尽量多吃豆类食物可以有效的延缓更年期。而对于进入更年期的女性来说,在缓解心理压力、保证饮食多样化的同时,多吃豆类制品是非常有必要的,它可以有效的减轻更年期症状。

3、小米

小米绝对是滋养的首选佳品,小米性微寒,有健脾、和胃、安眠的功效,可有效减轻更年期中的失眠症状。同时在小米中还含有色氨酸,它可以促进胰岛素的分泌,提高进入脑内色氨酸的量,能起良好的助眠作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