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春季抗过敏的八种食物

2017/3/1 14:43

春季天气变暖,各种花草开始发芽,同样的春季也是最容易过敏的季节。春季过敏怎么办?多吃哪些食物可以抗过敏呢?治疗过敏的食物其实有很多,接下来就来一起看看吧。

8大春季抗过敏食物推荐

1、金针菇

经常食用金针菇有利于排除重金属离子和代谢产生的毒素和废物,能有效地增强机体活力。没有患病的人也可以通过吃金针菇来加强免疫系统。

2、荔枝

荔枝含维生素A、B1、C,还含有果胶、游离氨基酸、蛋白质以及铁、磷、钙等多种元素。现代医学研究证明,荔枝有补肾、改善肝功能、加速毒素排除、促进细胞生成、使皮肤细嫩等作用,是排毒养颜的理想水果。


荔枝鸡球

3、酸奶

乳酸菌能增强人体抵抗力,从而一定程度上缓解过敏症状。因此,建议患有花粉过敏症的人最好每天喝一些酸奶。

4、柠檬

柠檬堪称美容“多面手”。柠檬含维生素C及果酸,它的精油具有抗菌作用,可以软化及清洁皮肤,并可深层洁净皮肤及增加脸部弹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