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神奇的食物在哪里

2017/3/1 09:20

百香果是原产于南美洲的一种水果。据说它的果汁可以闻出苹果、水蜜桃等多种水果的香味,因此人们称它为“百香果”。在中国。百香果有一个更流行的名称:鸡蛋果,因为它的外表圆圆的,滑滑的,而且果肉是黄色的,与鸡蛋很像。百香果引进中国后,在国内南方多地广泛种植,那么,百香果的价格贵吗?


百香果蜜茶

百香果价格

百香果虽说原产于巴西,但是经欧洲传教士的引进,现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都广泛种植。传入我国之后,广东、海南、福建、云南、台湾等温暖地带都成功栽培,而且百香果对于生长环境的要求不高,易获得丰产,因此,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据妈网百科了解,普通的百香果一斤在5~15元左右,是一种适合大众日常食用的水果。

因此,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大家不妨试试这些牌子货的百香果,而普通老百姓购买普通的百香果的营养价值同样丰富的哦!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