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8种食物重新加热后或有毒

2017/2/10 13:55

很多人都有存储食物的习惯,然后在要吃的时候再重新加热它。但是,如果你被告知,重新加热某些食物实际上会使它们有毒,你还会这样做吗?

1、土豆

如果再加热,土豆会失去营养价值。即使加热后,你让它们在室温下放很长时间,也可能有毒,容易引起恶心、中毒。

2、米饭

在米饭(棕色或白色)的情况下,你存储它们的方式可能会导致问题。生米含有孢子,容易变成细菌,即使在煮熟米饭后也能存活。当将米饭加热后放置在室温下时,会繁殖并且可能产生引起腹泻和呕吐的毒素。

 
菠萝焗饭

3、蛋类

在高温下加热蛋类可以使它们有毒,这可能导致食用后消化道中遭到破坏。

4、油

葡萄籽油,核桃油,鳄梨油,榛子油和亚麻籽油都具有非常低的烟点。这就是为什么,当你重新加热时,它们容易变味道。所以,避免将它们用于烹饪,烘烤或油炸。相反,在烹饪即将结束时将它们洒在您的膳食上以增强味道。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