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入口即化 春天与软绵甜食更配

2017/2/9 10:20

淡淡甜甜,融化在齿间~吃一口软绵甜食,让人幸福感爆棚!绝对是春日值得拥有的治愈系食物。

天气回暖,阳光明媚,别再舔屏看美食,抛下春寒带来的懒劲,勤快滴和萌宝一起DIY味赞颜美的软绵食物吧!

 
彩虹慕斯蛋糕

蓬松柔软的蛋糕们

软绵甜食,不可不说说蛋糕们。口味纷杂,种类繁多的蛋糕们撑起了甜食界的半壁江山。不过,即使是烹饪小菜鸟,看着食谱,也能轻松烹饪出有模有样的蛋糕。

柠檬奶油纸杯蛋糕  

如果要款待朋友,那么柠檬味的蛋糕就是最不费脑的选择。大多数人多不挑剔柠檬口味的蛋糕,对于新手们而言难度也不高。

纯粹的柠檬味蛋糕的口感绵软,但口味的幸福感不足。可以在蛋糕上加入奶油与水果装饰,会让不起眼的柠檬蛋糕变得更加诱人美味。

红豆芝士蛋糕  

说到口感软绵的蛋糕,如何能错过芝士蛋糕。比起难以把握的戚风蛋糕,同样软绵的芝士蛋糕对于初级爱好者来说,更易制作。

美味的芝士蛋糕可能口味稍显简单,试着在制作过程共加入红豆,会有意想不到的美味哦。

彩虹蛋糕  

也许彩虹蛋糕在口味与绵软度上没有突出的特点,但是它的颜值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光是看到它就觉得很开心。况且,春色满园的季节,也要配以冰粉缤纷多彩的美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