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春节易上火 五大蔬菜排毒降火

2017/1/27 09:41

寒冷的冬季,总是让人们对美味的食物无法抵挡,可是这就容易让人囤积脂肪,所以日常他们对于食物的热量就开始斤斤计较,尽量吃一些热量很低的食物,这样也不用担心会长脂肪。想要冬季不长肉,那么下面这些冬季美味低卡的蔬菜一定要吃,助你排毒又降火。


 
醋溜卷心菜

1、卷心菜


增强饱足感,多吃也不会热量超标!而且其中所含的维生素U,可有效抑制脂肪吸收!能快速清除毒素,避免体内毒素的堆积。丰富的维生素C,能增强免疫力,并预防心血管疾病,加上特殊的生理活性蛋白质,能帮助皮肤新生和伤口愈合,具有护肤美容的效果呢!

营养师从营养分析的角度,卷心菜含有极强劲的纤维、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而热量却很低,根本不用担心食用过量的问题,还有预防衰老、改善皮肤质素等美容功效。”卷心菜无疑是冬季中低卡以及富含维生素u和维生素c的蔬菜了。通常被运用到各类锅类料理中。卷心菜的维生素u是能调理肠胃的脂溶性维生素。卷心菜的维生素c较多地集中在外侧绿色的部分,以及中间芯的部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