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这些易使人发胖的食物 总有一样是你的最爱

2017/1/5 17:51

你想减肥吗?你知道如何才能快速减肥吗?关于减肥有六字箴言“管住嘴,迈开腿”,既然吃放在前面,那我们就来讲讲易使人发胖的食物有哪些?其实,很多食物看起来好吃还健康,却是好身材的“克星”。

油条

1根油条=270大卡=3碗米饭

油条豆浆是很多人最爱的早餐搭档,殊不知,它的热量高的惊人,一根油条就相当于三碗米饭。有些女生一天都没吃三碗米饭呢,可却冥冥中在油条里补上了。

薯条

1包小薯=220大卡=打篮球40分钟

薯条是属于油炸食品,在垃圾食品排行榜中一直名列前茅。它是由土豆煎炸而得,一小包薯条就能含有220大卡和12克脂肪,需要爬1500级楼梯才能消耗掉,想想都可怕。

腐竹

100g腐竹=459大卡=爬楼梯1小时

无论是吃火锅还是做凉拌菜,腐竹都是大家很喜爱的传统食品。可别以为腐竹是多么健康的食品,它的热可相当于等重量的猪肉,每100克腐竹的热量约为459大卡,需要你不停爬楼梯1个小时才能消耗。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