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预防动脉硬化 10种食物效果好

2016/8/11 11:16

动脉硬化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心血管疾病,那么对于这样的一种疾病疾病有什么比较好的预防方法呢?下面给大家介绍预防动脉硬化吃什么食物好,供大家参考。

1、黑芝麻

黑芝麻为胡麻科芝麻的黑色种子,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质,还含有糖类、维生素A、维生素E、卵磷脂、钙、铁、铬等营养成分。有健胃、保肝、促进红细胞生长的作用,同时可以增加体内黑色素,有利于头发生长。

黑芝麻作为药食两用的食物,具有“补肝肾,滋五脏,益精血,润肠燥”等保健功效,被视为滋补圣品。一方面是因为含有优质蛋白质和丰富的矿物质,另一方面是因为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E和珍贵的芝麻素及黑色素。不仅如此,黑芝麻中还含有亚油酸、维生素E、蛋白质等,其中亚油酸可阻止动脉粥样硬化的进展。

天仓鼠黑芝麻汤圆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