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神经衰弱?试试这10种食物也不错

2016/6/30 11:47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生活压力打,得了神经衰弱是很正常的事情。心情、睡眠、饮食都会受到影响。其实神经衰弱并不麻烦,只要平时注意调节,掌握一些小方法,就可以治疗或者预防神经衰弱。那些食物对神经衰弱有帮助呢?以下为大家推荐10种食物。

1、红枣

大枣性温、味甘,具益气补血、健脾和胃、袪风功效,对治疗过敏性紫癜、贫血、高血压、急慢性肝炎和肝硬化患者的血清转氨酶增高,以及预防输血反应等均有理想效果;大枣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及环磷酸腺苷,有较强的抑癌、抗过敏作用;枣中含有抗疲劳作用的物质,能增强人的耐力。

同时,红枣就是一种补气血的食物,女人经常适量的吃一些红枣是非常好的,可以养心也可以用来安神,有神经衰弱的人是可以吃一些红枣,同时的红枣对于健忘或是精神恍惚这样的问题也有一定的缓解作用的,红枣的吃法很多,或着是生吃或是可以煮粥,经常吃红枣对女性健康是很有益哦,除了能够缓解神经衰弱的情况,还可以让女人的气色更好的。

红枣桂圆枸杞茶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