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推荐!夏季喝10款果汁补水养胃

2016/6/29 11:17

夏季天气炎热,人体水分流失快,这个时候需要多补水,多喝些果蔬汁是不错的选择。因为新鲜果蔬汁能有效为人体补充维生素以及钙、磷、钾、镁等矿物质,可以增强细胞活力及肠胃功能,促进消化液分泌、消除疲劳。那么适合夏天喝的果汁有哪些呢?下面给大家介绍10款适合夏天喝的果汁。

1、苹果汁

苹果是一种低热量食物,每100克只产生60千卡热量。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体吸收,故有“活水”之称,其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研究表明,苹果汁中的黄酮类化合物与多酚化合物一起具有抗癌作用,美国儿童研究院研究表明,对儿童而言,100%果汁(尤其是苹果汁)是继奶、奶制品和水之后的最佳饮料。同时还有通便润肠的作用,对于有便秘困扰的宝宝是非常好的辅助果汁。

苹果果蔬汁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