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吃什么长头发?推荐10种生发食物

2016/6/15 12:08

导语:很多女性朋友都有脱发的烦恼,洗个头就会掉一大把头发。其实,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秀美没难度,那你知道吃什么可以长头发吗?下面为大家介绍10种生发的食物,赶紧收藏起来吧!

1、柑橘

柑橘类水果所含有的人体保健物质,已分离出30余种,其中主要有:类黄酮、单萜、香豆素、类胡萝卜素、类丙醇、吖啶酮、甘油糖脂质等。柑橘类水果中的维C,有助身体更好地吸收铁,同时,其在胶原质的生长中非常重要,促进胶原合成,可起到促进头发生长的作用。

另据科学家发现,他们从柑橘皮中提取出一种抗癌物质,在这种物质中还发现了具有降低血压的成分。这种抗癌物质广泛存在于柠檬皮和柑橘果皮中,经动物实验表明,服用这种物质的患癌动物能明显地延长寿命。

糖水橘子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