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气色不好怎么办? 10种黑色食物吃出好气色

2016/5/9 12:44

导语:女人的气色能够反映出身体健康状况,但是身边总有很多不好的习惯,导致女性气色不好,那么女性气色不好到底怎么样调理呢?在我们身边有很多黑色食物,比如说芝麻、黑木耳等,通过吃黑色食物就能够调理女性气色,下面推荐10种黑色食物,好气色吃出来。

1、黑芝麻

黑芝麻在我们身边也是很常见的,经常的食用黑芝麻,能够使得头发乌黑、补血养颜、养发护肤、祛风等诸多功效。并且其中含有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钙等元素具有减低人体胆固醇以及预防高血压的作用。

研究认为,减少自由基的产生,清除老化代谢产物和提高抗氧化酶活性等,是延缓皮肤衰老的有效方法。黑芝麻中富含丰富的天然维生素E,其含量高居植物性食物之首,维生素E是良好的抗氧化剂,适当的补充维生素E可以起到润肤养颜的作用。另外,芝麻是四大油料作物之一,黑芝麻含油量中大多是不饱和脂肪酸,而亚油酸就约各占一半。

益智黑芝麻糊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