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盘点减肥期间不能吃的6种水果

2016/3/16 15:01

导语:水果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果胶,不同的水果有不同的养生功效,同时最重要的是水果的热量含量是最低的,因此很多想减肥的人都认为水果减肥是一个最好的减肥方法,然而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有减肥的功效的,一些水果不仅没有减肥的效果,同时还有可能给身体带来一些副作用,下面盘点了6种减肥期最好不要吃的水果。

柿子:

柿子含有丰富的果胶,柿胶酚,可溶性收敛剂成分,而这成份在空腹的时候吃会引起大量的胃酸,从而会引起急性胃扩张而使人感到恶心,心口痛,甚至胃穿孔等一些疾病。

香蕉:

不可否认的是香蕉的营养丰富,热量也低,但是如果光吃香蕉会使人体血液中的镁突然增高,从而会造成反酸,对抑制心血管血液的正常流动,不利于身体健康。

巧克力香蕉椰蓉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