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十种抗衰老食物,让你吃出年轻

2016/2/18 16:52

导语: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永葆青春,光彩照人。但是女人进入30岁后就会开始出现,各种始料不及的皮肤问题:干燥、暗淡无光、松弛、色斑、皱纹等等,让你必须开始认真对待如何抗衰老的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十种能够帮助延缓衰老的食物,让你吃出年轻。

1、圆白菜

圆白菜亦是开十字花的蔬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促进肠胃蠕动,能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并且帮助排毒。卷心菜的水分含量高(约90%),而热量低,可是大多数卷心菜丝色拉中的热量比单纯的卷心菜高5倍,因色拉中常含有富于油脂的调料,想通过控制饮食来减肥的人最好用低热量的调料做色拉。

各种卷心菜都是钾的良好来源。日本科学家认为,卷心菜的防衰老、抗氧化的效果与芦笋、菜花同样处在较高的水平。卷心菜的营养价值与大白菜相差无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还要高出一倍左右。此外,卷心菜富含叶酸,这是甘蓝类蔬菜的一个优点,所以,怀孕的妇女及贫血患者应当多吃些卷心菜。而且,圆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β-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抗衰老的功效。

圆白菜柠檬蛋黄酱沙拉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