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日常十种食物,让你“白”回来

2016/2/18 16:52

导语:中医认为,人必先从食物方面着手,调理好身体,排出毒素。去清皮肤的黄气黑气,便能有健康美白滋润的肤色。 下面介绍十种日常食物帮助我们调理肌肤,增加美白。

1、樱桃

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质可以让人气色红润,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多吃樱桃可以让肌肤真正细腻、有弹性哦!而且樱桃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比苹果、梨高,尤其含铁量高,常用樱桃榨汁涂擦面部及皱纹处,能使面部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脸上的顽固性斑或雀斑可以起淡化作用)。用后放至冰箱贮藏即可,一般不超过两天存放期。不仅如此每100克樱桃中维生素A的含量要比葡萄、苹果等水果高4~5倍,常食樱桃可以有效保护视力,尤其对电脑工作者大有裨益。

樱桃果酱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