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双十一来临 常用养生食品买买买

2016/2/18 16:50

导语:马上就是双十一剁手节了,大家的购物车还有空位吗?万能的电商什么都能买到就是买不到健康,但是买些健康养生的食材回家吃可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呢!

如今的电商真堪称是“万能”,从大件家具到时令蔬菜都能买到,更是把11月11日光棍节硬生生变成了购物节,无论如何,能让消费者获得便利和实惠就该点赞,眼看着双十一就要到了,大家可以趁此机会买一些健康养生又可以长期存放的食材回家,既过了买买买的瘾又有助于身体健康,一举两得。

豆类

豆类有七大保健功效:延缓衰老、降血压、预防癌症、降低胆固醇、预防过量饮食、改善肠道菌群、杀灭真菌,也可协助他汀类药品的效用,降低胆固醇对血管的伤害,有助于维持身体健康。豆类本身含有的水分较少,晒干封存后可以存放一年以上。

芝麻红枣黑芝麻豆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