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缓解更年期不适 吃得健康又开心

2016/2/18 16:49

导语:女性刚刚步入更年期时,不但心理上难以马上接受,就连生理上也未必能即刻承受。出现更年期综合症不是病,而是一个正常的现象,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来慢慢改善。下面为您介绍几类缓解更年期不适的的食物。

女人过了40岁最怕啥?衰老,更年期综合征即将到来。其实更年期综合征并不是疾病,只是女性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就像月经初潮一样。在更年期的过程中,女性卵巢停止分泌雌激素。有些女性此时几乎没有什么症状,也有一些女性不得不经历潮、盗汗、关节疼、情绪波动、皮肤干燥等不适症状。无论此时的你是否在接受各种方式的治疗,健康的饮食都能有助于稳定控制激素水平。选择摄入富含雌激素、钙、维生素、矿物质的饮食,能减少更年期带来的各种不适症状。

三文鱼土豆泥沙拉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