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嫩滑好皮肤 10种食物吃出来

2016/2/18 16:50

导语:利用食材改善身体状况,比吃药健康方便的多。现在很多营养师都在教大家如何吃的更美更健康,但是靠谱程度堪忧。小编特地推荐以下10种食物,每样都对皮肤有好处,谁说嫩滑好脸蛋不能吃出来~

1. 黑巧克力

巧克力浓缩的不仅是浓浓的爱意,还可以让心情如阳光般灿烂。另外巧克力中富含的可可豆成分对皮肤非常有益,巧克力味的护肤品可以抗氧化衰老,增加肌肤光泽和弹性。

早在2008年就有相关研究表明,把可可脂和多酚提纯物结合起来对葡糖氨基葡聚糖和胶原蛋白有巨大的影响。可可豆是抗氧化剂和镁元素等各种矿物质的来源,同时食用可可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皮肤对紫外线伤害的抵抗作用。

而且黑巧克力含抗氧化剂、脂肪酸和黄烷醇,这些元素能让皮肤光滑发亮。抗氧化剂能减少皮肤的粗糙感,并对抗紫外线的伤害。它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皮肤更加健康。

现在很多护肤品中都加入了巧克力的成分和味道。巧克力味的唇膏肯定比凡士林闻起来更加让人舒心,含有可可多酚的身体乳液、面霜和精华液可增加肌肤的光泽和弹性。

松露黑巧克力纸杯蛋糕

1 2 3 4 5 ... 10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