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六种食物赶走久坐族下半身臃肿 打造S型曲线

2015/7/31 10:13

导语:对“久坐”的办公族而言,“下盘”臃肿成为一大困扰。造成下半身臃肿的原因主要是水分代谢和淋巴循环不畅,造成大腿和臀部肥胖浮肿。即使运动使肌肉和皮肤更加紧致,可是不解决代谢问题,还是没有多大效果。下面介绍的六种食物就可以帮助久坐族赶走“下盘”问题,打造S型曲线!

冬瓜

冬瓜性寒、味甘;可清热祛湿、利尿消肿。冬瓜含维生素C较多,且钾盐含量高,钠盐含量较低,高血压、肾脏病、浮肿病等患者食之,可达到消肿而不伤正气的作用。

推荐:冬瓜薏米排骨汤

柚子

柚子里不仅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植物多糖、维生素C和矿物质,还含有挥发性芳樟醇。柚子中的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能在体内促进新陈代谢,帮助利水去湿,芳樟醇则可以通过呼吸系统直接刺激大脑,进一步加速新陈代谢和淋巴循环。

推荐:蜂蜜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