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7种最健康的含脂肪食物 保护心脏降血压

2015/7/22 00:36

导语:很多人认为吃低脂或无脂肪食物才健康,其实,适量摄取某些脂肪食物更有助于保护心脏。如鲑鱼就含有ω-3脂肪酸,具有保持心脏健康、帮助缓解炎症的神奇功效。据美国webmd网站报道,7种食物中含有人体所需的健康脂肪。适量食用这些食物可以降低胆固醇、保护心血管。一起来了解一下这7种神奇的食物。

1.橄榄油

无论你是烹饪或是制作沙拉,尽量用橄榄油。因为橄榄油中的不饱和脂肪在高热中仍能保持稳定,使抗氧化物质不被破坏。在烘烤其他食物时,也可以适当涂抹一些橄榄油。

2.鳄梨

美味的鳄梨有益于你的心脏健康,还可能有助于治疗骨关节炎,这都是归功于鳄梨中的脂肪。同时,鳄梨中含有大量的酶,有健胃清肠的作用,并具有降低胆固醇和血脂,保护心血管和肝脏系统等重要生理功能。

牛油果苹果奶昔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