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西瓜有五个新功效

2015/7/22 00:35

导语:西瓜因其甘甜的口感、充足的水分,当之无愧地成为夏日里最受欢迎的水果。可你知道吗,西瓜还有很多营养功效。据美国农业部的科研成果显示,一杯西瓜(约237毫升)含有46千卡的热量,能够提供人体日常所需维生素C的20%和维生素A的20%。此外,西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还有益于人体消化道健康,它所含的钾元素有助于保持血压稳定。近日,美国《赫芬顿邮报》对西瓜其他5个不为人熟知的功效进行了总结。

番茄红素含量要超过生番茄。一杯西瓜含有6毫克番茄红素,而一个新鲜生番茄仅含有4毫克番茄红素。番茄红素作为一种超级抗氧化剂,它能抵御人体细胞免受自由基的损害,增强免疫系统的功能。一些研究甚至表明,番茄红素有助于抵抗心脏病和多种癌症。美国营养学家的建议是:为了获得最多的抗氧化剂,最好食用室温状态下的西瓜。

西瓜西米露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