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轻松排毒快瘦身的十种饮食小技巧

2015/5/9 00:28

导语:高脂肪饮食、食品添加剂、杀虫剂、空气中的有毒排放物,越来越多的毒素充溢着我们的生活;痤疮、口臭、便秘、头疼……这些都是体内毒素积聚的信号。当健康面临威胁,排毒就成了每日必不行少的功课。猪血:猪血中的血浆蛋白被消化液中的酶分化后,发生一种解毒和润肠的物质,能与侵入人体内的粉尘和金属微粒反映,转化为人体不易吸收的物质,直接排出体外,有除尘、清肠、通便的作用。

苹果:苹果中的半乳糖荃酸有助于排毒,果胶则能避免食物在肠道内腐蚀。草莓:含有多种有机酸、果胶和矿物质,能清洁肠胃,强固肝脏。

蜂蜜:自古就是排毒养颜的佳品,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维生素。常吃蜂蜜在排出毒素的同时,对防治心血管疾病和神经衰弱等症也有必然效果。

糙米:是清洁大肠的“管道工”,当其通过肠道时会吸掉许多淤积物,最后将其从体内排除。

1.在日常饮食中控制盐分的摄入

过多的盐会导致闭尿、闭汗,引起体内水分堆积。如果你一向口味偏重,可以试试用芹菜等含有天然咸味的蔬菜替代食盐。

芹菜蜜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