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看这些食物隐藏的营养潜力

2015/5/9 00:27

导语:近日,美国健康杂志刊文总结,针对不同的食物,找对食用方法,能最大限度发挥其营养价值。

食物种类纷繁复杂,功能也花样多多,有的是能对抗疾病的战士,有的是我们身体的清道夫……近日,美国健康杂志刊文总结,针对不同的食物,找对食用方法,能最大限度发挥其营养价值。

1.柠檬:绿茶泡能抗癌。一颗柠檬就能够满足你每天的维生素C摄入需求,还有助于增加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俗称“好胆固醇”的水平,避免胆固醇在动脉血管内堆积、强化骨骼。柠檬中含有柑橘类黄酮化合物,可以帮助抑制癌细胞的生长,并能起到消炎的作用。一项研究发现,柠檬能提高人们吸收茶叶中抗氧化剂的能力。建议将柠檬切成片放在绿茶里饮用,这样能最大限度发挥它的食疗效果。

柠檬红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