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春节养生年货采购指南

2015/2/11 11:18

导语: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忙里偷闲采购年货的人也越来越多,看着新年琳琅满目的年货,人们都挑花了眼,无论是吃的喝的、用的穿的,仍然注重健康养生元素。到底哪些年货最养生最健康?

一、肉类养生年货首选鱼类

【采购导读】

中国人的家宴尤其是年夜饭是少不了鱼的,而且一般都不会把鱼一顿吃完,以求年年有余的美好心愿。今年又逢马年,自古便有马到成功的祝词,天下养生网全体再此提前祝您立马快乐!立马长寿!立马发财。采购活鱼的时候,要注意选择那些活泼好游动,对外界刺激有敏锐反应的鱼,一般没有伤残,不掉鳞,体色发亮,喜欢在鱼池底部、中间游动。鲜鱼挑选时要注意体硬不打弯,眼睛明亮饱满并且凸出、角膜透明清亮的为上。鳃盖紧合,鳃鲜红,鳞片紧附鱼身,身体两侧有光泽,肉质紧密富有弹性,稍有腥味的鱼更好。如果眼球不凸出,眼内瞳孔散开或眼内有淤血的则不新鲜。

清蒸鲈鱼

1 2 3 4 5 ... 9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