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吃零食应该首选水果和坚果

2012/2/7 12:38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24小时健康加油站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吃零食应该首选水果和坚果

民间有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说法。现代营养专家指出,包括午饭在内,每顿饭吃个七八分饱就可以了。

进食量和运动是保持健康体重的两个主要因素。因此要合理安排一日三餐,定时定量。

包括午饭在内,每顿饭最好只吃七八分饱。而且不必太过排斥零食,每天早上10点左右,每天下午三四点左右,可以适当补充水果、坚果等食物。

此外,不要暴饮暴食,不要经常在外就餐,尽可能与家人共同进餐,并营造轻松愉快的就餐氛围。

专家还提醒人们,要改变久坐少动的不良生活方式,天天运动,坚持每天多做一些消耗能量的身体活动,最好每天做相当于6000步以上的运动。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b83bac0100htbe.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