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乳腺癌与女性饮食有关

2012/2/7 12:36

研究人员通过调查发现,因厌食症而住院治疗的年轻女性的乳腺癌发病率,仅是无厌食症女性的一半。研究人员介绍说,过去已有一些研究结果表明,体重增加是导致乳腺癌发生的成因之一。这些大多根据动物实验所得出的研究结果显示,大幅限制热卡的摄入能够产生抗衰老的作用,其中包括减少癌症的发生和延长寿命。

乳腺癌与女性饮食有关

乳腺癌与女性饮食有关

研究人员认为,年轻时对热卡摄入的限制有利于限制乳腺细胞的繁殖,从而减少细胞癌变的机会。此外,在青春发育期限制热卡摄入可以减少与形成乳腺癌有关的雌激素及其他激素的分泌。研究表明,那些患有厌食症的青年女性经常会出现停经的情况,这说明她们体内的雌激素水平有较大的下降。

尽管研究人员目前尚不能完全解释患厌食症年轻女性得乳腺癌危险性低的原因,但倾向性解释是,厌食症导致体内雌激素下降,从而降低了患乳腺癌的危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