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中西合璧10大营养早餐

2012/2/7 12:35

中西合璧10大营养早餐

烧牛肉+牛奶+苏打饼干=早餐不求人

采办一点通

牛肉:2小块

四川和山西产的真空独立包装的小块烧牛肉十分方便和美味。

牛奶:250毫升

记得要加热噢!

苏打饼干50克

可以提供足够的能量。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50千卡,约为一名成年女性全天所需的1/4。蛋白质15克,脂肪15克,碳水化合物35克,还含有生理所需的无机盐和钙质。

综合评价:这组搭配的突出特点是便捷,几乎不需要任何额外加工,非常适合忙碌的上班族。虽然全都是即食品,但营养配比非常合适。当然,对牛奶敏感的人士要当心了,别让迅速发生的胃肠道反应使你难堪,不妨换作温酸奶或是豆奶。

中西合璧10大营养早餐

豆奶+蛋白质粉+火腿面包=增长精力

采办一点通

豆奶:250毫升

豆奶的口味多种多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当然,热热的鲜豆浆也有相似的营养价值。蛋白质粉:1勺(约10克)

安利纽崔莱蛋白质粉可以溶在豆奶中,并可提升豆奶的营养价值。

火腿面包:1个

可以购买西饼屋的火腿面包,也可以在家中利用切片面包和早餐火腿自制三明治,这可是早餐不可缺少的部分噢!

营养含量分析:这款早餐的能量为300千卡,蛋白质25克,脂肪10克,碳水化合物27克,还特别含有植物雌激素。

综合评价:如果上午时段将面临脑力的和体力的双重负荷,不妨在早餐中添加蛋白质粉,它会让人精力特别充沛。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