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鲜橙汁的多种妙用

2012/2/7 12:31

鲜橙汁的美味让我们对它喜爱有佳,将橙子榨成汁后,外出携带方便而且解渴,同时,橙汁也有多种功效,常喝橙汁不但能防病,还能卸妆、洁肤,很神奇吧!

鲜橙汁的多种妙用

盐味橙汁迅速补充体力

运动后饮用橙汁,含量丰富的果糖能迅速补充体力,而高达85%的水分更能解渴提神,加点盐饮用,效果更是明显。

喝橙汁降低患心脏病的概率

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性。橙汁内含有一种特定的化学成分即类黄酮和柠檬素,可以促进HDL增加,并运送“坏”的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

橙汁既能卸妆又可深层清洁皮肤

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肤,充分吸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别提醒,使用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曝晒。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