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吃出一个漂亮的自己

2012/2/7 12:05

往,人们在不舒服时,往往只会想到求助医生,开处方、拿药、吃药……不过,美国著名营养学家及《食物疗法》一书的作者乔伊·鲍尔却说:“我们似乎应该结束什么病都求助药丸的时代了!现在,许多问题的答案,都能从冰箱中找到。”

无论你想要拥有一头亮发,或者只是想找个东西催眠——鲍尔的书中都能找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最受欢迎的5条。

1.我想要一头闪亮的秀发

健康的头发需要充足的B族维生素:叶酸——花生酱、杏仁中含量最多、维生素B6——牛肉、鲑鱼和奶酪中含量丰富,维生素B12——黑豆、谷类和小扁豆中都不少,维生素H——草莓和鳄梨中含量最多。另外,还要保证能够摄入足够的含铁蛋白——鸡胸肉、火鸡肉、牡蛎中含量丰富,维生素C——石榴和黄辣椒中含量最多,β-胡萝卜素——樱桃、马铃薯、胡萝卜、彩椒中含量都不少。

吃出一个漂亮的自己

2.让自己变得更出众

想拥有美国著名歌星珍妮佛·洛佩兹那样充满光泽的肌肤吗?你除了需要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日霜和维生素E的晚霜外,也要注意从饮食中补充这两种营养素。同时,你还可以多喝绿茶来刺激胶原蛋白的生成,或摄取足够的锌,以帮助皮肤再生。另外,你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硒和欧咪伽-3脂肪酸的食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