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

2012/2/7 12:46

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

前言:内脏脂肪是怎么形成的?其实内脏脂肪的形成与我们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日常生活中一些坏习惯容易往往容易导致内脏脂肪堆积,那么导致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都有哪些呢?

导致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

1、忽略早餐

许多上班族为了早上多睡一会儿,或者为了出门前化个美美的妆,导致早晨的时间非常匆忙,于是就牺牲了早餐时间。这样一来,你整个早上腹腔都自在无水、无营养状态下,为囤积内脏脂肪提供足够空间。

导致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

2、工作没有空喝水

相信很多上班族都和小编一样,工作一忙起来,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没有了水做身体机能动作的动力,内脏脂肪就更没有“勇气”自我燃烧,就无法找机会排出体外,当然就越来越多咯。

导致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

3、午餐营养过剩

午餐营养俱全这固然没有错,但是很多上班族因为早餐空缺的缘故,中午会吃很多东西以满足身体机能动作,这样一来,消化系统疲惫不堪,脂肪停留于腹腔,内脏脂肪就这样形成了!

导致内脏脂肪堆积的坏习惯

4、高热量的下午茶

下午3、4点左右,一般是上班族们的下午茶时间。蛋糕、饼干、蛋挞、薯片、巧克力应有尽有,但是你却忘记了,午餐后你就没有做过任何活动,身体内的毒素还在体内呐,你再补充高热量的食物,可知脂肪在你内脏里的队伍只会越来越庞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