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饮食健康 > 饮食常识 > 正文

推荐冰饮DIY 清凉一夏日(2)

2012/2/7 12:45

浪漫营养快餐
浪漫营养快餐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推荐冰饮DIY 清凉一夏日(2)

在第一篇里面我们介绍了那么多的冰激凌的做法,大家都学会了吗?

除了爽口的冰激凌,我们今天再给大家推荐一些常见的饮品,在我们的夏季养生里面也有涉及一些,希望大家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夏日里面应该怎样制作饮品,大家都知道吗?有什么样的人群又不适合这些比较寒凉的美食与饮品呢?今天我们一一给大家解答。

请看我们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美食推荐,一定要看完,因为好东西都在后面呢!

美食推荐第一道 柠檬薏米水>>>

柠檬薏米水

推荐理由:柠檬是世界上有药用价值的水果之一,它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柠檬酸、苹果酸、橙皮苷、柚皮苷、香豆精、高量钾元素和低量钠元素等,对人体十分有益。薏米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

美食推荐第二道 桂花酸梅汤>>>

桂花酸梅汤

推荐理由:青梅性味甘平、果大、皮薄、有光泽、肉厚、核小、质脆细、汁多、酸度高、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氨基酸,具有酸中带甜的香味,特别是因其富含果酸及维生素C,酸梅还可以促进唾液腺与胃液腺的分泌,所以能生津止渴,夏季十分适合!

美食推荐第三道 薏米红豆汤>>>

薏米红豆汤

推荐理由:是常用的中药.又是普遍、常吃的食物,性味甘淡微寒,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为常用的利水渗湿药。薏仁又是一种美容食品,常食可以保持人体皮肤光泽细腻,消除粉刺、斑雀、老年斑、妊娠斑、蝴蝶斑,对脱屑、痤疮、皲裂、皮肤粗糙等都有良好疗效。红豆补血的效果很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